达州拼团购房93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达州二手房市场一季度陷入低迷

发布时间: 2016-04-20 13:41:20

来源: 华西都市报(成都)

分类: 本地楼市

275次浏览


“今年第一季度只成交了6套,去年同期成交20套。”谈到第一季度二手房的销售情况,达州某二手房中介机构负责人司小姐说。据司小姐介绍,今年1月、3月她的中介结构成交量为零,第一季度成交的6套二手房全部在2月,而去年2月的成交量都远超今年第一季度。

通过记者连续两天走访达州的二手房中介机构发现,像司小姐这样面临二手房销售低迷的人不在少数。周先生也与司小姐一样,面对业绩的急剧下滑一筹莫展。周先生说,从2013年11月份开始,二手房的成交量就不理想,结果没想到2014年第一季度成交量仍惨不忍睹。

就第一季度二手房与商品房的表现来对比,二手房市场方面的表现远低于商品房,但整体市场走势基本相近。据有关部门发布的数据显示,达州商品房市场在第一季度表现也仅仅在2月才扬眉吐气了一把,借助春节后短暂的返乡置业高潮,勉强止住了销售业绩下滑的颓势。

就达州楼市在第一季度的整体表现来看,第一季度推出新房源的楼盘少之又少。1月仅江湾城和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