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拼团购房215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备战高考用电 国网达州供电公司拉网查隐患

发布时间: 2016-06-03 16:48:5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27次浏览


“配电房10千伏开关柜观察孔玻璃缺失,高考临近,希望你们尽快整改。”5月30日,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达州城区某重点中学后勤人员认真提醒。

随着高考临近,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工作人员,从即日起对达州各考点配电设施及周边供电线路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重点对各考点配电房及变压器油位、油温、呼吸器和高低压连接头的紧固情况进行检修,并对各考点周边供电线路和配变台区进行巡视,及时消除影响各考点用电隐患。

在加强供电设备特巡和维护同时,达州公司充分强化电力有效调度,在高考期间,该公司调控中心将重点监控城区内主要变电站潮流情况,根据电网运行态势进行合理调度,科学编制应急保供电方案,做好各类事故预案和应急措施,多措并举做好应对电网各类突发紧急情况的准备。此外,达州公司还指派专人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全市各考点分布、时间安排等情况,全方位了解供电需求,以便联动所辖县、区供电公司加大对各高考点及周边宾馆的保供电力度。

高考期间,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将实行24值班制度,并安排专人驻守各考点,对各考点用电情况展开巡视,确保高效快捷开展应急抢修。

责任编辑: xi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