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拼团购房207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业内:房产O2O迎来生态大战

发布时间: 2016-04-25 13:32:1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30次浏览


早就今年5月rong>万达地产

PC端的百度房产早就已经拥有了二手房和租房业务,并与58、赶集、百姓网、搜房、安居客等众多的房产平台以及中介盖到了北京新房领域70%的在售楼盘,后面将尽快接入国内重点一二线城市的开发商与服务商,覆盖到这些城市的新房、二手房、租房等服务,做深做透。那么,百度房产平台打造房产O2O生态具有哪些优势?

入口优势,在PC端拥有百度搜索,移动端拥有百度地图、手机百度等超级入口。百度通过基于庞大房产类的检索数据和流量以及自身生态的大数据优势,能够最有效地实现购房者与买房者的需求匹配,借助消费者的搜索习惯以及数据,百度能够第一时间了解消费者的潜在心理需求,并给消费者推送其最合适的房子,这就真正解决了消费者与开发商信息的不对称问题。

其次,对开发商快速树立约看房,或者进行来电转接、预约看房专车等,发挥,缩短服务路径,提高交易效率。

其三,百度房产平台提供整套线上和线下的支付能力,打造支付闭环,采用T+1快速结算的方式,满足代理和开发商尽快回款、盘活资金流的诉求。

其四,通过百度房产平台能够帮助传统开发商实现无缝对接最前沿的科技。比如通过云直播或者将平面广告与3D户型合而为一的方式,让消费者最真实地在线上就能感受到房子的实际情况,增强购房者的现实体验感。

未来,百度房产平台还将面向媒体、房产金融机构、社区服务陆续开放搜索能力。对于购房者而言,一方面,利用信息检索优势汇集优质房产信息,提高购房者决策;另一方面,引进房产金融机构,帮购房者更便捷对接购房贷款等金融服务,这对于大多数没有实力付全款的购房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便利。对于地产商和销售商来说,也能更精准的挖掘、吸引潜在用户,提升交易效率。

相对于很多平台来说,百度进军房产O2O的确有着其优势所在,但是百度房产在某些方面也面临着挑战。最主要的是虽然百度作为巨头,拥有强大的入口优势,但是当前的房产O2O市场正处于一个江湖混战的局面,除了搜房、房多多等电商平台,还有很多传统房产代理商等都在介入这个市场,竞争程度的激烈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