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拼团购房174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达州远达:1月业绩416套,"现象级"红盘傲领达州!

发布时间: 2023-02-03 14:53:19

来源: 达州楼盘网综合

分类: 楼盘导购

7391次浏览


      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是新时代对城市建设的要求。当下的买房逻辑已然不同,具有“挑剔”眼光的置业者,在购房者会更多关注好配套、产品力、交付品质等等。这个时候,能够坚持注重客户需求、坚持做好产品的开发商,便赢得了先机。

微信图片_20230203141256.jpg

狂飙 | 业绩霸屏春节档 远达打响开门红 

      达州远达深谙人与自然美好相融的生活方式,纵使春节期间,达州远达营销中心依旧态势火热、人气爆棚,上演了2023年春节达州楼市热销传奇,截至2023年1月31日,1月劲销房源 416 套,实现销售额 2.6亿元 ,收获2023年开门红,掀起达州新春购房热潮,在新春销售楼盘中脱颖而出。

      我们知道一个项目持续爆红背后必然有其深层的市场逻辑,到底远达这个“现象级红盘”凭什么能在强者如云的楼市中如此备受推崇?


(现场实拍图)

城 熟丨近享繁华 多彩生活 

      2018年首入达州,夺得三块优质地块,择址城市发展核心板块,集优势配套于一身,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便利的商业、医疗、教育、文娱等资源服务。

醇熟商业:升华广场、好一新奥特莱斯广场、天益广场环绕,一站满足吃喝玩乐购。

健康舒居:达州音乐公园、杨柳公园等五大公园环绕,慢享公园健康生活。

全龄教育:南府幼儿园、达川区实验小学杨柳校区、达川区实验小学锦云校区(建设中)、达州中学(县中新校区)等知名学府在侧,助力菁英未来。


 品 质丨“现象级”红盘的价值密码 

雄厚实力 高标准交付力

      在市场竞争不断加剧的当下,远达用一次次的高标准实景交付和贴心的物业服务,组成回应市场的坚实话语。达州远达打造锦云府(已交付)、南城国际(部分交付)、锦云臺三大项目,不仅创造提前交付、交房交证的先例,更是企业实力的印鉴。同时,实景准现房是远达给予购房者最大的安心与依靠,以真实的视觉、触觉等多维感受,让你亲自考量周边配套,亲眼鉴赏小区园林、建筑立面、朝向间距、建筑工艺等,实现所见即所得。可以说远达热销,其背后是置业者对品牌的信赖,也是他们对于远达兑现力的认可。


(南城国际 | 实拍图)

匠心精研 创新打造首个网红盘

      产品品质,在任何时代都是“现象级”红盘的价值密码。远达坚守产品主义初心,对家的每1㎡都做到功能与尺度的极致,让户型不仅仅是空间的表达,还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承载。并大胆创新,以卓绝的产品力,打造全新台地式住宅——锦云臺,为达州带来匠心与质感兼具的生活珍本。

      规划区域内最大约80000㎡中式园林艺境、双儿童乐园、千米跑道、云庐会所、无边际泳池、主题架空休闲区、网红玻璃栈道等网红配套设施,全维度提升生活质感,同时,精研产品细节,打造最大约278m楼间距、电梯入户、1梯1户、阔尺大横厅,瞰景阳台空间,实现全新的越级空间体验。成为达州名副其实的网红楼盘。


(锦云臺丨园林实拍图)


(锦云臺丨实拍图)


(南城国际丨实拍图)

 福 利丨超燃购房政策 截止倒计时 

      春节期间,达州远达为了减轻购房者首付和月供的双重压力,实行“你买房·我还贷”和“双盘盛惠·新春8重礼”的购房福利政策,现在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今年考虑置业的购房者千万不要错过。


      暖春安家好时机,买好房认准远达好房,稀贵准现房,今年买今年住,安家更安心。趁机“惠”,新春焕新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达川区翠屏街道南国大道1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13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 南国大道368号音乐公园旁(锦云府品鉴中心)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9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