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拼团购房246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万众一心抗疫情 达州高新区企业捐款捐物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0-02-07 13:22:14

来源: 达州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282次浏览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大爱情怀。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达州高新区社会各界人士的心,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达州高新区的爱心企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迅速行动起来捐款捐物,诠释了社会责任与担当,一幕幕感人瞬间迅速温暖上演……

>>汉麦克捐赠100个专用收集桶

2月4日,四川汉麦克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市红十字会向达州高新区捐赠废弃口罩专用收集桶100个,支持达州高新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后,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防止口罩等废弃物造成二次污染、形成新的传染源,四川汉麦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同市红十字会联系,加班加点生产废弃口罩专用收集桶,并于2月4日下午组织车辆把100个收集桶免费运送到了达州高新区。

“疫情发生后,许多地方都缺废弃口罩专用收集桶,我们公司组织精干力量,加班加点生产专用收集桶……”汉麦克公司销售经理顾永久告诉记者,他们捐赠专用收集桶,希望能够传递关爱汇聚温暖。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

达州高新区财政局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收集桶运抵高新区后,由财政、社事局领导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搬运入库,并立即分发到斌郎、幺塘、公用事业中心,确保捐赠物及时发挥防控作用。

>>华川车辆捐赠口罩和矿泉水

2月5日下午,一辆满载矿泉水和口罩的车辆停在了达州高新区三中心门口,工作人员正在忙着搬运矿泉水和口罩。据悉,这批矿泉水和口罩是由达州华川车辆公司捐赠的,其中,口罩500个,百岁山矿泉水200件。

“目前,口罩全国都很紧张,我们找了全国很多商家货源都很紧张,最终在深圳一个商家那里购买到这批口罩。一部分捐赠给达州高新区,一部分留给我们企业职工。”达州华川车辆公司副总经理吴双对记者说,疫情发生后,他们一方面组织人力物力恢复生产以就紧急调配了一批过来。“疫情就是命令,作为达州高新区的一家企业,我们愿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回报父老乡亲,为抗击疫情做贡献。虽然数量很少,但相信点滴之水可以汇集成江河,相信会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捐款捐物的行列之中来。”

“愿疫情早日得到控制!”“绵薄之力,共克时艰!”来自捐赠者暖心的话语,满载着温情,送往疫情防控前线,为抗疫工作者提供支援。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

连日来,来自达州高新区的爱心企业、人士的一笔p>

截至2月7日上午,好一新公司通过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10万元;四川蓝润实业集团公司通过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20万元;山海建设公司(刘小山)捐赠2万元;达州市宏威砼业公司(赵国伟)捐赠4万元;四川腾达建筑设计公司捐赠30万元;社会个人捐赠资金0.07万元(其中虞丽蓉捐200元,杨正超捐500元);火峰山三清宫捐赠0.5万元。目前,共接受捐赠资金66.57万元,已入财政专户。

接受捐赠物资情况:四川汉麦克科技发展公司通过红十字会捐赠收集桶100个;天王牧业捐赠防护服10套;华川车辆制造公司向高新区捐赠KF94口罩500个,百岁山矿泉水200件;达州市政府分配应急口罩(开江生产的棉布口罩)400个;达州市民政局定向捐赠口罩500个;国药控股达州有限公司捐赠75%酒精消毒液43千克,84消毒液50千克等等。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