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拼团购房125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未来房地产有戏,将迎来“两个取消”?没买房的或成最大“赢家”

发布时间: 2019-04-30 09:44:19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1963次浏览


如果让我说我最羡慕谁,那么我一定最羡慕那些有房子的人。虽然国家正在努力调控房地产市场,但是房价并没有下降太多,所以对于我们的年轻人来说,房价一直是让人仰望着的,所以我们看,现在周围能自己独立买下房子的年轻人很少。即使他们能买得起房子,据估计他们也需要每月按时还贷。

虽然有房子的人让我们羡慕,但我们不妨换个角度想一想,自己经济水平有限,即便买下房子也不例外会成为"房奴",以后生活还会受到困扰,更何况政策这么多,没有买或许也不失为一件好事。不仅买房的成本下降了,而且未来可能还会有"两次取消"。所以那些没有买房子的人应该偷笑。

降低购房成本。我们要明白,这次调控的目的并非是让房价降跌,和以往一样,都是力求一个稳字。从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房价已经逐步企稳,从这个角度来看,房地产市场的整体环境对购房者来说一直是利好的。事实上,对购房者来说,好消息不仅是房价企稳,还包括抵押贷款利率连续四年下降。没有买房的人并不是真的想买房,因为他们没有钱买房。

如今,房价稳定,首套房贷款利率已连续4次下降,这对那些还没有买房的人来说是件好事。因为自己买房子的成本降低了。事实上,让那些还没有买房的人感到幸福的不仅是房价的稳定和抵押贷款利率的下降,还有未来的"两次取消"。不买房可能是件好事,还是会导致"两次取消"?

第一。取消商品房预售制度。

现在预售是非常流行的,许多开发商也都选择预售这种方式来卖房。他们靠着预售来保证自己的资金链能够正常运行。此外,预售制度的存在也为开发商提供了时间,以确保开发商能够在竣工前获得收入,并确保资金的快速返还。但预售比你对于我们来说也不是一个好事,总是少不了担心。

预售制度就是房子还没建,就要购房者先出钱,但房子建成之后的质量等问题并不能得到保证,对于购房者来说确实是充满风险的,甚至一些买家也遇到了烂尾盘。如果取消商品房预售制度,可以保障购房者的合法权益,购房者不用担心会遇到未建成的楼盘。而且现在在一些地区都开始试着实行取消商品房预售制度。在早些时候,广西选择南宁作为试点,取消商品房预售制度。未来,商品房预售制度可能会在其他地方被废除。

第二。取消公摊面积。

公摊面积的存在一直是争议的焦点。一些人认为它的存在是为了提高我们生活的舒适度,而另一些人则认为它的存在会导致住房面积的缩小。事实上,在我看来,合理的共享区域可以提高人们的生活舒适度。但我们都知道,中国公摊面积的大小一直是开发商的最终决定权。

因此,许多人认为它的存在是不合理的。但在今年二月份,住建部发布了一项声明,要求在购买房屋时,建筑面积应按套内面积计算。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这意味着公摊面积将来可能会被取消。


责任编辑: peng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