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拼团购房55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2019年房价大局已定,四类房子正在迅速贬值,买房的要当心

发布时间: 2019-04-30 09:41:19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1649次浏览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相信大家对房价这个问题还是比较关心的,毕竟一辈子买套房子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主题是:2019年房价大局已定,四类房子正在迅速贬值,买房的要当心。

随着国家调控政策的实行,房价走势下降了,大局已定,随着购房低潮的到来有四类房子正在迅速贬值。

一、产权有问题的房子,早些年房地产市场混乱,很多人购买的房子产权都存在一定的问题有些甚至连房产证都没有,但随着大家产权意识的加深自然不会去购买存在产权问题的房子。

二、建造时间较早的房子,我国的房屋产权。还是有年限的所以房子建得越早,购买者所持有的产权,年限越少花如此高昂的价格购买一个没有几年产权的房子显然不是明智之举。

三、大户型,有能力去购买大户型的人在调控之前就已经入手了,在此之后购买房屋或者观望的人多数都是刚需人群,或者是经济能力较弱的人,所以基本上不会选择大户型购买的人骤减,为了房地产商自然要降价来吸引顾客。

最后是最高层,随着房地产业管控的成熟以及国家对楼房间距的,规定顶层,不再具备采光,优势反而会存在一些问题比如现在高层住宅居多, 一旦停电,住在顶楼的居民出行相当困难,买房时一定要擦亮眼睛,才能买到最合适的房子。


责任编辑: peng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