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拼团购房80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当初嫌达州房子贵的人,如今买到便宜的房子了吗?

发布时间: 2019-04-24 09:59:28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其他楼讯

2265次浏览


房价贵吗?贵!再等等?

看看身边已经买房者的经历,就会发现,他们中的大部分一咬牙让自己在“高位接了盘”,但几年过后发现那些年让自己喘不过气的房价和月供如今看来都不是事。

反而,当初嫌贵不买房的人,在再等等的怪圈中越来越远离轴心。

实际上,已经买了房,只要不打算出售,涨了跌了其实没多大意义。

但攥着房款却未买房的,就悲哀了!届时你面临的将会是从不买房到买不起房、积蓄缩水进而后悔的大问题。

有需求有能力就当机立断,当决定再等等的时候,就应该意识到:房价会涨,货币会贬值。

既然房价那么贵,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还去买?

讲真,房子也不过是个钢筋混凝土做的一个窝,但关键是大家手里有钱都不知道怎样才能让自己的钱不被贬值。

而大家的投资渠道有限,或者说风险小的投资渠道也只有领导们给的了。投资股票,十人九赔,普通人入场等于自杀;黄金保值,但操作繁杂,没有一个代理机构还不允许个人大量购买;保险怎么看都像骗钱的……陷阱好多,真的不知道拿这么多钱币怎么用才保险合理又明智!

好了,没办法,大家都买房子了,就跟风吧。急用时拿出来变现,不急用就拿来出租,如果租金够理想,还可以以房养房。总比几十万几百万干放在银行强,银行那点利息还跟不上货币贬值,连支付宝的利息都不如。如此,既能让钱不贬值又能赚钱,何乐不为呢?

说到底,大家都很无奈,明知道这是场有规则的游戏,但还不得不玩,不玩就直接被out!

规矩就是这样,不要不信。你看,还整天在各大评论区、购房群痛斥房价,表明立场。

成交量低了说明楼市降温了,房价马上也要降?谬论!

根据数据统计:从2018年5月份到2019年2月份达州市区商品住宅成交135.8万㎡,成交均价8116.89元/㎡。

事实证明:成交量是跌了,房价并没有降。从趋势上来看达州整体市场是在逐步降温的,但成交量下滑更主要是受供应的影响。从眼下来看,降温并不意味着降价。

那达州现目前还有哪些楼盘供货?

总之,如果想买房,又有积蓄,就别再考虑房价的问题,你如果担心是最高点接盘,就买不了房,因为房价永远没有最高点;你如果等着房价降了再买,也买不了房,因为你无法评估房价是否是最低点,永远再等着再降一点点。

相反,那些买房时虽然嫌贵但横了心的买房人,买了几年过后却觉得便宜了,如今过着无比舒心的日子。


责任编辑: peng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