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拼团购房80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2018达州房价还会不会涨?

发布时间: 2018-03-22 17:33: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779次浏览


一年一度的春节长假已经结束,对达州楼市而言,这段时间,各大楼盘却迎来了返乡置业这一重要的节点。大假期间,达房网绯瞳走访了西外、北外、南外等多家楼盘,西外以莲花湖板块为中心,天誉·誉府、澜湖郡售楼部上客率都非常可观,新锦片区四季花城、御雅园以及塔沱滨水公园旁的恒大·雍河湾等多家楼盘门庭若市。

达州楼市春季档火热

购房者挤爆银行查征信

据天誉·誉府的工作人员介绍,“春节长假,买房的人是络绎不绝,购房者有很多都是从外地回达州买房的,销量非常不错。而且由于现在的房源比较紧张,购房者们基本是看看就定下了,出手非常快。”在北外江湾城、南外碧桂园·梦里巴国等多家楼盘,以返乡置业为主题的抢房大战也在春节期间持续上演,为达州的狗年楼市开了一个旺旺的好头。

除了各大楼盘异常热闹之外,部分银行的大厅也因楼市的火爆而排起了长龙,这又是为何呢?据四川天府银行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我们银行可以代查征信,春节长假刚刚结束,这段时间前来打印人行征信的客户也非常多,都是为了办理按揭贷款手续的,每天我们都要接待上百号客户。“这也从侧面证明了达州楼市的火爆程度。

房价上涨引购房者焦虑

2018达州房价还会不会涨?

“过年房子就卖得这么好,那么2018年的达州的房价岂不是又要涨了?“对于楼市的火爆,不少达州购房者表现出了一些焦虑。事实上,刚刚过去的2017年,达州的房地产市场可谓风云变幻。在2017年初,达州的房价还在“5时代”徘徊,不到一年的时间,达州主城热点区域的新房均价已经全面“破7”,让许多还在观望房价的购房者大跌眼镜。

那么,究竟2018年,达州的房价将会何去何从?是如2017年一样继续的一路高歌猛进,还是稳中变化呢?

关于房价,首先就要从面粉与面包讲起。在2017年,达州市拍出多宗土地,尤其以9月莲花湖片区与马房坝片区2宗地块的楼面价拍出3583元/㎡和3916元/㎡的历史高点,以至有关莲花湖片区房价将会破万的传言甚嚣尘上。

数字的爆发式变化,往往会让人忽略一些细节,虽然莲花湖地块成交价格刷新历史高度,但从这2宗成交土地的各项指标来看,1.8的容积率和24米、38米的建筑限高,都表明后期所开发的产品走的是“高端路线”,别墅洋房皆有可能,唯独与高层无缘。而这样的“高端系”产品价格高于普通高层住宅也是情理之中。

多盘齐发竞争明显

品质与价值成关注热点

达州楼市历经岁月洗礼,已形成了以西外、南外、北外三足鼎立的市场格局基础上,开启了一个百花齐放的时代。现阶段,以莲花湖片区为重点的楼市板块新增了许多楼盘,如天誉誉府、澜湖郡、中梁首府、天玺莲湖、莲湖印象先后亮相,另有数个尚处于前期筹备的楼盘将先后步入市场;在新锦片区,御雅园、中迪公馆,大寨子旁的罗浮山水美地等楼盘林立,北外江湾城、以及南外三里坪的碧桂园梦里巴国等项目,为购房者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此外,除了老三版之外,马踏洞新区、长田坝新区、复兴片区也开始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众多房企已经将目光投向这些城市新兴区域,达州楼市未未来区域的竞争已经悄然开始。

购房者小陈就告诉达房网绯瞳,“一说起房价,自己确实有些后悔。2017年一套房子也就50多万,精挑细选还能买一套大房子,可以和父母住在一起。现在不行了,只能相对选择离父母近一点的房子购买了。但凡是有弊也有利,虽然价格有所提升,达州可供选择的楼盘多了,新出来的一些项目在品质上,规划上都更好一些,一分钱一分货也是有道理的。“

所以,2018年的达州楼市,随着城市发展的不断扩大,城市板块的不断融合,购房者在选择面也将越来越广,购房者的心态更加趋于理性、实际需求更加明确,考虑的因素也将越来越多。而另一方面,随着2017年,房价的快速上涨,使得购房者的生活品质大幅度降低,提高了部分购房者的购房门槛,而市场的变化一定不会忽视这个重要的因素,相信大家都会明白这个道理。当然,具体情况要具体分析,未来的市场究竟会有怎样的变化,只有交给市场来检验,而达房网绯瞳接下来也将跟大家一起继续探讨。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