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拼团购房161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海外置业需求大 需求旺

发布时间: 2016-10-19 13:59:30

来源: 理财周刊

分类: 行业动态

915次浏览


财物装备现已进入全球化时代,房产作为当今最佳的出资标的之一,变成国内高净值人士重视的目标。跟着国内自己境外财物装备份额的上升,以及遭到多样化需求的驱使,估计将来会有更多的民间本钱“出海”寻觅出资机遇。

海外置业需求正旺

国内对海外房产的需求越来越旺盛。依据世邦魏理仕发布的最新陈述显现,在2016年上半年中,我国人总计向海外房地产商场出资161亿美元,较上一年同期翻了一番还有余。与此同时,有数据显现,我国海外房地产出资已跃居全球第二。

据了解,包含北美、欧洲、澳大利亚以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区域,变成最受国内高净值人士重视的本地。如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因其优异的教学本钱,以及非常理想的寓居环境,很受国内富人追捧。

恰是由于旺盛的商场需求,各路本钱纷繁进入这个商场。记者发现,嗅觉敏锐的开发商看到了国内无穷的商场需求,纷繁“出海”开发商品房项目,然后销售给国内客户,包含万科、绿洲、万达、恒大、碧桂园等一线房企都已完成布局。

此外,海外开发商也看到了来自我国的商场需求,加大了在华推销的力度。据了解,包含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新西兰、泰国等抢手国家的项目,变成各大城市房展会上的主角。与此同时,国内有有些房产中介组织看到国内出资者对海外房产的需求,纷繁推出海外房产销售业务,期望分得一杯羹。

有组织猜测,将来海外置业需求将会有增无减。有研究组织数据显现,将来5年,我国自己境外财物装备份额将从现在的4.8%上升到9.4%摆布,全世界范围内多个热门国家和区域的房产将会变成许多人财物保值增值的避风港。

需求趋于多样化

移民、后代教学曾是海外置业的首要推手,但现在现已显着分解,呈现了比方财物装备、旅游休假乃至养老等改变,需求显着趋于多样化。

由于当前国内遭受财物荒,出资渠道狭隘,包含曾极受重视的股市、互联网金融及银行理财产品都已风景不再,加上美元加息预期升温,使得高净值人士愈加情愿挑选海外房产。据了解,现在上证指数仍在3000点摆布徘徊,距离上一年6月“股灾”前的5178点仍有不小的距离。没有挣钱效应的股市,对民间本钱缺乏吸引力,所以资金暂不会流入股市。而此前颇受重视的互联网金融以及银行理财产品,也由于接连呈现比方中晋、e租宝等规划超越百亿元的大型渠道破产倒闭而危机四伏,使得出资者唯恐避之不及。较为稳健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在不断下降,近期银行发行的保本型理财产品6个月至12个月的理财产品均匀预期收益率在3 %摆布,非保本型理财产品6个月至12个月的理财产品均匀预期收益率跌破了4%,对资金也难以构成太大的吸引力。此外,美元加息预期不断变大,因而出资美国房产或与美元关联亲近国家的房产,变成一种挑选。

而跟着国内热门城市楼市调控力度收紧,房产出资受限所发生的“挤出效应”,让高净值人士不得不将眼光从头瞄准海外房产。据了解,在今年国庆节时期,包含北京(楼盘)、上海(楼盘)、深圳(楼盘)、广州(楼盘)等四大一线城市,以及南京(楼盘)、苏州(楼盘)、合肥(楼盘)、武汉(楼盘)、郑州(楼盘)、无锡(楼盘)等总共17个二三线城市不谋而合出台调控方针,大多选用限购、限贷等办法,按捺投机出资性需求。

而愈加多样化需求的呈现,也使得国内出资者更情愿持有海外房产。据了解,此前,国人购买海外房产无非出于两个方面思考,要么是为本身移民思考,要么为了后代留学寓居。而现阶段,出资需求正在迅速兴起,某海外房产署理组织计算,出资需求现已由3年前缺乏4成份额,上升至现在的7成。此外,包含医疗休假、养老等方面需求,也开端显着增多,比方国内出资者开端重视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的房产项目,多是出于这方面的需求。

联系上述需求的改变,我们这次首要选取了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新西兰、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韩国、柬埔寨等国家进行要点介绍。其间,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等国家为传统抢手国家,而日本、马来西亚、柬埔寨、韩国等周边国家则归于近来才开端遭到出资者重视的国家,也蕴含着不小的机遇。

出资危险需求留心

出资海外房产也有危险,假如轻率举动,难免会堕入被迫境地。

业内人士介绍,出资海外房产的危险首要来自四个方面,包含文明上的区别、法令体系和准则不一样、税收区别以及国际金融环境和方针区别等等。因而有必要做到有满足的认知、充沛的预备以及翔实的查询,尽也许尊敬本地文明、法令和方针,才干最大极限地躲避区别化带来的出资危险。

方针的改变对房价会发生不小的影响,出资者应该亲近重视。近来,因出台约束海外出资者购房的税收方针后,温哥华的房价跌落引起了国内出资者的重视。此外,澳大利亚政府也开端对于海外买家征收更高的税收,并约束其银行贷款等等,对这些改变都需求留神。不过整体而言,大多数国家的方针较为稳定,不会影响到出资。

别的,经济环境的改变也会导致房价回落,假如介入机遇不对,就会遭受危险。依据莱坊发布2016第二季度《全球豪宅指数》数据显现,我国香港区域豪宅楼价自上一年年中以来现已跌落了8%摆布,思考到香港宏观经济走势不太达观,楼价在2016年下半年仍有也许坚持跌落趋势,跌幅在5%~10%之间。

还有业内人士提示,单个诺言较差的中介效劳组织也会给出资者带来危险。比方有的项目虽然许诺包租,但实际上房钱却包含在房价中,仅仅逐年返还罢了;或许有的中介组织只管卖房而没有后续出租效劳,让出资者在后续办理中遭受诸多困难;更有甚者,有些中介组织乃至把一些并不具有出资价值的“疑问房”卖给国内出资者,使其上当受骗。

别的,出资海外房产对自己财物规划也有相应请求。专家介绍说,装备海外财物的意图首要是出于涣散出资思考,因而财物规划最佳达到千万等级。而假如单纯为了出资而出资,乃至借钱出资,这并不值得发起。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