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拼团购房191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张大伟认为房价再涨 不如租房

发布时间: 2016-06-04 16:29:53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房产时评

203次浏览


从政策看:明确了推动实现城镇居民住有所居的目标,而过去十年,因为房地产的价格发展速度过快,导致租买这个良性的循环不能建立,更多的是成为住有产权。

其次,要实现租赁市场成为居住需要的一个重要补充,政策提及了多种方法,允许将商业用房等按规定改建为租赁住房,土地使用年限和容积率不变,土地用途调整为居住用地,调整后用水、用电、用气价格应当按照居民标准执行。

在调控政策次序出台后的未来租赁市场将更加发挥调节买卖市场价格与供应的作用,形成,新商品房,二手房与租赁三者的良性协调发展。最终的目的的居者有其屋,而不是居者有产权。

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房价涨幅依然过高过快,任何鼓励租赁的政策对市场影响都不会太大,特别是在当下市场分化的情况下,一线二线城市房源短缺,虽然商用房出租可能缓解部分市场,但恐慌的租房人,依然会害怕踏空进入买卖市场。

而三四线城市已经过剩,而且因为外来人口数量有限,并没有成熟的租赁市场。

所以整体看,鼓励租赁市场如果没有与买卖市场平稳政策同时落地,租赁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 xi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