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拼团购房55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达州:百万亩油用牡丹产业化项目落户

发布时间: 2016-06-04 15:42:48

来源: 达州日报

分类: 楼讯专题

4003次浏览


达州油用牡丹产业发展迎来新的春天!5月26日下午,市政府与成都达州商会在莲湖宾馆签订油用牡丹产业化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成都达州商会经充分调研论证,决定在我市建设总规模100万亩的油用牡丹种植基地和生物科技产业园。市委书记包惠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主持签约仪式。

包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祝贺。她说,达州特色农产品品种多、质量优,但普遍缺少规模和品牌,必须加快引导工商资本进入农业农村,参与和带动三农工作,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达州农业基础良好,气候土壤适宜发展油用牡丹。此次油用牡丹产业化项目落户达州,是继首届达商大会后的又一个“达商回达”重大发展项目,实现了企业发展战略定位与达州资源区位优势的充分结合,为双方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全面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成都达州商会按照协议要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加大科技、人才、资金等方面的投入,迅速启动项目各项工作,积极稳妥推进项目实施尤其是农产品深加工项目的落地落实,为实现规模化和品牌化奠定基础,通过政企密切合作,早日把合作蓝图转化为发展现实,促进农民增收、企地共赢。

包惠要求,相关区县和部门要加强对项目的支持力度,落实好油用牡丹区域发展规划,主动抓协调、抓服务,解决好相关具体问题,用实际行动为项目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各级党委、政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构建“现代农业新格局”的要求,把油用牡丹产业发展作为优化产业结构、实施精准脱贫的重要抓手,努力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上谋求新的合作,实现新的发展。各地林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牵头部门的责任,把油用牡丹产业化项目作为推进现代林业产业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抓住机遇、主动作为,推动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发展壮大,造福全市人民。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中华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达州油用牡丹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副市长徐承代表市政府,与成都达州商会会长刘峙宏签署《框架协议》。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天满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 xie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