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拼团购房94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豪宅突围遇新命题:怎样维护高端“圈层”?

发布时间: 2016-04-27 13:51:47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6次浏览


2016年,在商品房高端化的背景下,大量豪宅将集中入市,京城豪宅竞争升级。

市场竞争不断给开发商们提出了更高要求,豪宅产品也在不断进阶。从最初的注重豪宅产品设计的奢华,到现阶段提升豪宅产品的智能化,到底什么样的豪宅才能让客户满意?

每一处豪宅,都是一个圈层内在的精神契合。除了对资源的占有,一个圈层的凝聚力或许是豪宅的最大魅力。这也是处于金字塔尖的高端认识深谙的“圈层生活”的趣味和价值。

如何维护豪宅的高端“圈层”?成为摆在豪宅开发商面前的新命题。

资源锁定圈层

豪宅价值之所以超过普通住宅数倍,可以高居城市价格体系顶端,首先是因为他占据了城市的最资源,比如地段优势等,这是成为豪宅的第一道门槛。

深入体现豪宅价值的最好方式就是做到资源的极致。百万买房,千万择邻!“圈层”是最被豪宅客户看重的一种资源。选择豪宅,选择的是一种生活方式,也选择了一种社交圈层。

“圈层”是特定社会群体的概括。它可以是广义的一个具有相同社会属性的阶层,也可以是一个区域内本身具备很强的社会联系、社会属性相近的群体。圈层就是某一类具有相似的经济条件、生活形态、艺术品位的人,在互相联系中形成了一个小圈子。这个小圈子的人在更多的交流中,互相影响,互相融合,形成更多的共同特性。

当下的豪宅产品,在户型设计、产品细节上都日臻完善。产品的气质直接吸引相应圈层的购买者。

从去年底入市,位于三环核心区的懋源·钓云台目前整体销售率已经达到50%。对于项目热销,懋源地产有关人士表示,懋源·钓云台的设计出发点,就是为喜爱享受生活的高端圈层打造极致空间。例如餐厨空间注重交互功能,厨电选择国际一线品牌核心产品,“都是为热爱生活的购房人设计的。”

定制服务延伸品牌价值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未来,豪宅市场的竞争、豪宅房企的优势将从产品层面延伸到服务层面。豪宅房企将多一层“高端生活服务商”的色彩。

京北一高端项目负责人表示,高端客群的选择标准,已经从早期注重产品升级到当下生活方式之上的综合诉求。高标准的定制服务,阳光、有态度的生活方式引领,有质感的生活交流、分享,这都是高端置业者所关注的“增值”部分。

近期,诸如懋源、泰禾、龙湖等品牌开发商近期都表示将深化、创新高端客群圈层服务。泰禾透露将在西局新项目引入院线服务,龙湖·西宸原著邀请名家进行讲座交流,懋源地产则在会所服务中引入奥运冠军私教团队。

据介绍,懋源地产从东北三环红玺台到西三环钓云台,都定制了面向社区业主的会所服务,突出健身主题。会所提供了为奥运冠军服务的私人教练团队,并有经NSCA权威国际认证的私人教练帮助业主量身定制健身计划,通过一对一的专属指导,助业主快速达成健身目标。

升值能力成“吸粉神器”

记者还从多个豪宅企业了解到,老客户越来越成为当下新项目购房群体重要来源,一方面是老客户自购;一方面是老客户介绍。而新项目吸引老业主的重要原因,不仅是当下产品本身,还有未来的升值空间。以懋源·红玺台为例,2010年入市时单价只是4万元/平方米水平,如今单价已经是11万+。

在豪宅操盘手看来,豪宅购房群体都很注重资产配比,看重不动产的升值潜力。知名豪宅房企楼盘升值有鲜活例证,就让高端置业者更容易相信豪宅房企的操盘能力、楼盘品质和升值潜力,更容易成为这些房企的“粉丝”。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