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拼团购房54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在达州怎么抓住时机买到高性价比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5-26 17:38: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275次浏览


对于一个资深房产小编,对购房者的各种问题早就习以为常,但有一个问题,显得有些无奈,那就是:推荐一套性价比高的房源。那么,在达州,高性价比的房源在哪里呢?要说,抓住这几个购房时机,买到666性价比房源的概率将大大提高。

1、新盘开盘时

买房前,四处踩盘很正常,就跟相亲一样,总要多看几个,才有对比性。踩过盘的人就该知道,开盘前,楼盘都会为登记的购房者提供一定幅度的优惠,排号优惠、开盘当天优惠、按时签约优惠…这些优惠加在一起,价格总是很诱人的。

所以,如果你看好了一个楼盘,比如地段可以、交通方便、周边啥都方便,那开盘当天买是再好不过了。

2、楼盘清盘时

清盘,很好理解,就是一个楼盘房子差不多快卖完了。那么,最后这些剩下的,可能由于楼层、采光等方面不是特别完美,因此价格也会相对来说比较便宜。此外,在清盘时,售楼部一般也不会有太多购房者,因此,可以一家人不紧不慢的看,能选到满意的房子还是有很高概率的。

3、一年中的三四月

为什么说三四月比较适合买房?因为,这个时间段内有重大会议,比如说两会,房地产市场肯定不会太出尖,房价比较稳定,也有楼盘变相降价的比如说打折。这个时候买房的人,到了下半年一般都会暗自庆幸。

此外,刚过完年,大部分返乡置业者已经离开,对于房产市场来说,少了些许人气。而为了达到销售业绩,售楼部一般会推出优惠活动,而对于购房者而言,不仅可以买到实惠,而且由于人少,可以得到置业顾问的耐心讲解。

4、开发商回笼资金时

经常逛街的人,肯定特别熟悉街上的各种疯狂促销,比如“老板资金短缺,老板娘和别人跑了”,当然,这终归是一句玩笑,拿出实惠吸引你掏腰包才是正经。

衣服虽然不能和房子相比,但毕竟都是商品,有巨大的优惠更能吸引顾客。通常来讲,年底开发商为尽快回笼资金,或者是,年终抓业绩,加之在达州这座特殊的城市,劳动人口输出较大,年底也是房产市场的旺季,因此,售楼部往往会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措施。此时买房,显然也是非常划算的。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