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拼团购房64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达州机场迁建工程快速推进

发布时间: 2017-12-23 00:00:00

来源: 达州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5634次浏览


1至8月累计完成投资3.6亿元,提前完成三季度目标任务

达州机场是全国“十二五”期间新增的四个迁建机场之一,也是达州市重点推进的30个重大项目之一。工程自去年10月底开工建设以来进展快速。今年1至8月已累计完成投资3.6亿元,提前完成三季度目标任务。

达州机场迁建工程位于达川区百节镇、石板镇和金垭镇交界处,按满足年旅客吞吐量84万人次、货邮吞吐量8000吨的目标设计,飞行区等级指标4C。跑道长度2600米,宽度45米。航站楼面积11000平方米,机坪区设站坪机位8个。

今年以来,达州机场迁建项目正按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采取交叉作业、压茬作业方式快速推进,现已完成总规批复、初设批复、场道工程施工图设计及审查,场道工程监理、检测已挂网招标。

“目前,机场试验段项目地基处理工程已全部完成,正在开展试验段扩展区的填筑施工。”据达州机场迁建项目部工作人员介绍,试验段工程量已完成75%,余下25%预计下月将全部完成试验段工程。另机场迁建项目本期计划征地2757亩,现已签协议2442亩,占计划的89%;拆迁房屋184户,现已签协议99户,占拆迁量的54%;搬迁坟墓847座,现已签协议824座,占搬迁量的97%。另航站楼提前实施中期规模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已完成编制,经设计单位内审后即可上报待批。

达州机场迁建工程预计2018年底建成投入使用。建成后,将代替达州河市机场的功能,成为川东北地区最大的机场,辐射达州、万州、广安、安康、汉中、巴中、南充等地近2500万人口。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