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拼团购房161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西外新锦的花城洋房,无价!

发布时间: 2017-12-23 00:00:00

来源: 凤凰山下

分类: 楼盘导购

14655次浏览


错过四季花城,即错过达州未来高端居住的低门槛

五年的时间能够改变很多,可以让一个孩童从懵懂无知到独立自主,也可以让一个城市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2013年,西外新区被达州市政府正式纳入城市新区规划,弹指一挥间,五年时间匆匆而过。作为达州市未来重点规划建设的区域,这里似乎成为了达州最后的洼地缺口,必将引领达州未来的宜居新时代。

城市中心发展短板,呼唤西外崛起

在以周边商业配套取胜的年代,对于达州购房者来说,市中心是最好的选择。

在那个时候,它的繁华和地段都是能撑起整个城市的半边天。但在这里,人们看到的是灯红酒绿的商业街,却没有清新自然的生态宜居;看到的是钢筋水泥的众多楼盘,却缺少了宁静优美的宜居之所。

随着达州人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舒适”“宜居”越来越青睐。正是因为这样,当作为西扩战略重心区域的西外新锦片区,以公园绿地、文化娱乐、商业居住为主导进行布局时,最弱的短板从此将被弥补起来。

发展摁下快进键,西外新房均价突破天际线

作为西扩战略的重心区域,西外新锦自然首当其冲地享受着城市发展的红利。这里以紫荆花路为中轴,与凤凰大道和阳平路主干道相连,形成“一横两纵两支”立体路网格局。这里自然生态资源丰富,紫荆花公园和百亩市政公园环绕,形成和谐美好的人居环境。这里拥有日益完善成熟的文化、商业、娱乐、体育、医疗配套,片区经济及生活完美激活,将让居者在此得到最极致的居住享受。

西外新区的大力发展和逐渐繁荣,也成为了购房者的居家置业首选,自然也吸引了众多开发商的争相拿地入驻。正因为如此,2017年西外的土地拍卖价格和房价也一路飙升,西外高层目前成交均价已经突破7600元/㎡大关,创造了达州楼市的新高。

四季花城花院洋房面市在即,盛放西外品质生活

滨江·四季花城,深刻体会达州人生活所需,对产品不断升级,以墅级为标准,打造二批次花院洋房。作为滨江地产首个洋房产品,此次即将面市的花院洋房由专业设计大师匠心共筑: 8+1全跃层设计、底跃带前庭后院、顶跃私赠空中大:1,每户均享私家车库。更有超高赠送面积!如此超高品质,绝对远超周边其他项目。

优势的规划、绝佳的户型、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滨江·四季花城正以其无与伦比的优质属性,标定达州高端生活,将让达州人在此得到最极致的居住享受,成为达州城市高端居住的丰碑。

二期高层完美收官,花园洋房即将开盘,邀您共同开启花园洋房新篇章!

地址:西外凤凰大酒店前行100米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