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拼团购房93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达州购房者:购房补贴发放时间有重要调整!

发布时间: 2017-12-09 00:00:00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8625次浏览


在购买新房的同时,还能收获一份额外的“补贴”,对购房者来说是一份不错的“福利”。不过,最近达州主城区的购房补贴在发放时间上做出了一些重要的调整,还请各位购房者一定要注意,以免错过办理时间,与购房补贴擦肩而过。

8月30日,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达州市财政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调整个人购买首套普通自住商品住房或第二套改善性普通自住商品住房补助资金发放时间的通告》,原文如下:

这份通告里面有两项关于购房补贴时间的调整,还请各位购房者一定看仔细。

首先是,原申请条件中购房截止时间“2017年12月31日(网签合同时间)”调整为“2017年9月30日(网签合同时间)”。

其次是,原购房补助资金申请受理截止时间“2018年5月31日”调整为“2017年12月20日”。

而涉及个人购买首套普通自住商品住房或第二套改善性普通自住商品住房补助资金发放的其他事宜不变。

达房网最后再提醒一下各位购房者,在办理购房补贴的时候,你需要携带这些证件和资料:房屋预告登记或房产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商品房买卖合同、户口本、结婚证,以及到现场后再领取的一些手续资料。

关于本次购房补贴的调整,也请各位购房者相互转告,以免让你身边准备购房或已购房的朋友错过领取购房补贴的时间。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