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拼团购房238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地产的大佬聚京:参加全联房地产商会

发布时间: 2016-10-21 14:20:07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5967次浏览


2016年10月19日,全联房地产商会(CRECC)第四次会员大会暨2016年会在北京(楼盘)富力万丽酒店隆重召开,举行了换届作业会,推举第四届理事会,并同期举行了商会战略合作签约、首领圆桌对话、商会15周年庆典晚宴、第十三届精瑞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清朋华友学子园两周年庆、“文体与地产的联婚”活动。

CRECC四届一次理事会现场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启儒,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李树林、会员部商会处处长王兆成等全国工商联领导,以及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清华校友房地产协会会长聂梅生,商会首席战略参谋、国务院展开基地原局长李泊溪,闻名经济学家、我国变革基金会国民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王小鲁,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清华校友房地产协会履行会长刘洪玉,渤海银行董事长李伏安,联合国开发方案署驻华代表处助理国别主任、首席传达官张薇,美国驻华大使馆经济处官员Tom Bevan等主要领导及嘉宾应邀与会,会议规划近1000人。

新首领与新商会

会上,全联房地产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富力地产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力作为会长唯一候选人获全票经过,成功连任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包含我国恒大集团总裁夏海钧、保利地产(600048,股吧)董事长宋广菊、碧桂园总裁莫斌、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国瑞置业董事长张章笋、阳光城(000671,股吧)集团董事局主席林腾蛟、中粮置地董事长周政、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许世坛、招商局蛇口总经理许永军、荣盛展开(002146,股吧)董事长耿建明、蓝光控股董事局主席杨铿、星河湾董事长黄文仔、杰出置业董事长李华、云南城投(600239,股吧)董事长许雷、天鸿置业董事长柴志坤、旭辉集团总裁林峰、越秀集团总经理林昭远、光亮地产总裁沈宏泽、我国金茂总经理李从瑞、五矿地产总经理何剑波、宝龙集团总裁许华芳、今世置业总裁张鹏、三盛地产董事长林荣滨等在内的48位职业首领当选为商会新一届理事会副会长。

大会还推举产生了新的监事会,中建钢构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宏当选为监事长,钟彬被聘任为商会秘书长;一起还审议经过了商会新主张树立的工业孵化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住所租借分会、节能门窗分会、全装饰工业分会、体育工业分会、联合作业分会、人力资本专业委员会、房地产大数据专业委员会、工业园区专业委员会、城市更新和既有修建改造分会、智慧家居分会、商场分会等13家二级组织名单。

新举动与新任务

张力会长在上任讲话中说到,新一届房地产商会的作业思路是:立异效劳内容,完善工业立异效劳渠道建造,树立起面向会员的多层次效劳系统,并积极推广展开新模式,推进职业转型晋级;一起要继续推进“我国房企出资海外举动”,作为公司商场转型的主要手法;此外,商会将依托商会职业信誉评价作业室,大力推进职业诚信系统建造,建造健康的房地产生态工业链。

在会上,张力会长与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北新建材(000786,股吧)董事长王兵、甘肃省房地工业商会会长陈启建等多位副会长以及旺材电商董事长高少义、商会常务副秘书长赵正挺等一起启动了“全联房地产商会绿色供应链专区上线典礼”,这也是本年商会与中城联盟、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朗诗集团、万科等联合主张“房地产职业绿色供应链举动”方案以来,推进的第三次举动内容。商会参加主张的绿色供应链举动,旨在树立绿色收购规范系统,并经过“绿色收购”股动上游供货商,在原材料挖掘、出产加工、终端花费各环节削减对环境的负面影响、进步资本功率、完成工业链的绿色晋级、为终端花费者供给绿色健康环保的商品。

效劳创造价值,立异引领展开。这次活动,房地产商会向与会者展现了商会15年来所获得的一系列主要效果。据了解,15年来,房地产商会在方针建言、绿色修建、金融立异、部品集采、养老工业和推进房企出资海外等方面展开了很多作业,先后参加了可继续居住区、绿色奥运修建、生态住所、绿色低碳住区、绿色养老住区等一系列国家课题及职业集体规范的研究编制,并创建了“全国绿色生态住所示范项目”、“中美可继续乡镇展开项目”以及REICO陈述、精瑞奖、旺材电商、Elite世界出资基金、清朋华友学子园等系列品牌效劳项目,继续引领职业立异晋级展开,变成推进我国房地产健康可继续展开的主要力气。

新工业与新方向

本次大会,与会的闻名经济学家、地产专家、职业领导与开发商首领还就当时的职业热门及职业趋势进行了深化的剖析和讨论,为职业、公司的将来展开指明了路途和方向,启迪智慧。

与会专家与部分公司家代表以为,房地产职业的供应侧变革也面对一些问题,当时房地产商场分解严重,三四线城市库存仍很大,政府不能只重视“短期的数据”,主张政府供给包含土地制度变革、投融资体制变革等关系到房地产长远展开的一系列体制变革;一起代表们也指出,现有的房地产出资水平还十分低,将来会出现更多组织出资者的参加;房地产公司要向“轻财物”方向转型,只要能提升专业的运营管理和效劳才能,包含商业房地产等商场将来将会有十分宽广的展开空间。

关于房企的转型,张宝全部会长指出,房企转型不是转行,而是转市!“假如你原来做房地产靠卖房子挣钱的,假如你如今想做红树林这样的靠运营挣钱,假如你的人没有变,一切还和原来相同,你根本就没有转型。”他指出,“实践做红树林的时分咱们是转市,你要彻底变成新的。”

对于房地产将来的展开,冯仑副会长提出了自个的观念。他以为,曾经房地产公司都是靠拿地、开发、美化、出售等方式竞赛,但将来一个公司的竞赛重点会发生变化。“将来十年,细分商场、运营才能和低成本的财富组织才能,将会角逐下一个十年房地产的局势。”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